49 123
µo·s¸ÜÃD
¥´¦L

¤p¾ê¦^Âk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25-5-2008 20:07 µoªí ÂI¸Ñ§r???¦n¦£§r?? ݯ¤H°µ·d¤â´Nok¬[³â... ¦U¦ì¦Ñ»æ..Ãä­ÓªÖ»{ÀY¥ý???

not me...... very tired and busy these days....... sorry guys, I don't think I wanna be a party organizer anymore....... but please include me for the party I think Tonka bean was also asking if there's any upcoming gatherings...

¤Þ¥Î:
­ì©«¥Ñ ar_woo ©ó 25-5-2008 23:04 µoªí   not me...... very tired and busy these days....... sorry guys, I don't think I wanna be a party organizer anymore....... but please include me for the party I think Tonka bean was a ...

¤X¯Q­ô­ôªÖ¥X®u³£ok¬[³â...

¥u«YµL²z¥Ñ§Ú°µ·d¤â¹À???

§Ú°µ´N·|¦V©OÃä·d...

¥çµL²z¥Ñ¤@¤j¯Z¤H·f²î¾¤¿Dªù¹À???

¤£¦p§Ú´N§A¦a¦n¹L°Õ...

¯SÄᤧ®a­«¶}¤F!!!
Åwªï¦U¦ì°ÑÆ[: ¯SÄᤧ®a

¤Þ¥Î:
­ì©«¥Ñ ar_woo ©ó 25-5-2008 23:04 µoªí   not me...... very tired and busy these days....... sorry guys, I don't think I wanna be a party organizer anymore....... but please include me for the party I think Tonka bean was a ...

¤µ¦¸§Ú°µ·d¤âÅo
¤Ï¥¿µ¥·|¸Ü¦Ò¸Õµ¥±oµo´e
¤£¹L,·d¤â·d«§
book枱¤§¥~¥ò¦³«§°µ

¤Þ¥Î:
­ì©«¥Ñ ªü¸Û ©ó 25-5-2008 23:57 µoªí ¤µ¦¸§Ú°µ·d¤âÅo¤Ï¥¿µ¥·|¸Ü¦Ò¸Õµ¥±oµo´e¤£¹L,·d¤â·d«§book枱¤§¥~¥ò¦³«§°µ

·w¥ª³â§Ú...

²Ä¤@­n­t³d¶°»ô¤H­û...§Y«Y³ø¦W...ËÝ­n¯d§C¦U¦Ñ»æ¬J¹q¸Ü...¦P®I©m¦W...

²Ä¤G­n¨ó½Õ®É¶¡...¦P¦aÂI...

²Ä¤T«Y¹wºâ...«YAA©w§Ú½Ð...¤S©ÎªÌ§A½Ð... ...

²Ä¥|«YÁpµ¸...¥]¬AÂйê­qÂi¦P¤H¼Æ...¥H¨¾¦³¦Ñ»æ¦æ¦æ¤Uµó¿º¥¢¸ô...

²Ä¤­«Y¹ï¥~¤½§G¦P´£¥Ü...¨ìËݤW¤U¤é¤l´N´£¿ô¦U¦ì¦Ñ»æ...§Aª¾°Õ...d¦Ñ»æ­ø«YËݦn°O©Ê¬[...

¯SÄᤧ®a­«¶}¤F!!!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26-5-2008 00:06 µoªí ·w¥ª³â§Ú...   ²Ä¤@­n­t³d¶°»ô¤H­û...§Y«Y³ø¦W...ËÝ­n¯d§C¦U¦Ñ»æ¬J¹q¸Ü...¦P®I©m¦W... ²Ä¤G­n¨ó½Õ®É¶¡...¦P¦aÂI... ²Ä¤T«Y¹wºâ...«YAA©w§Ú½Ð...¤S©ÎªÌ§A½Ð... ... ²Ä¥|«YÁpµ¸...¥]¬AÂйê­qÂi¦P¤H ...

³o¨Ç§Ú·í¤F¬O²z©Ò·íµMªº¨Æ©Ò¥H¨S´£

§Ú½Ð®Í¤j®aÉN°ÝÃD
¥u­n¤j®a¦³¤ß²z·Ç³Æ¬~¸J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26-5-2008 00:06 µoªí ·w¥ª³â§Ú...   ²Ä¤@­n­t³d¶°»ô¤H­û...§Y«Y³ø¦W...ËÝ­n¯d§C¦U¦Ñ»æ¬J¹q¸Ü...¦P®I©m¦W... ²Ä¤G­n¨ó½Õ®É¶¡...¦P¦aÂI... ²Ä¤T«Y¹wºâ...«YAA©w§Ú½Ð...¤S©ÎªÌ§A½Ð... ... ²Ä¥|«YÁpµ¸...¥]¬AÂйê­qÂi¦P¤H ...

thank you bro Áo¬¥¦hÂĤñ , good answers for Shing.

The biggest headache (from my experience) is trying to find a date when everyone can come (it's impossible). So I'd suggest giving priority to ppl living outside HK.

¤Þ¥Î:
­ì©«¥Ñ ªü¸Û ©ó 26-5-2008 00:14 µoªí ³o¨Ç§Ú·í¤F¬O²z©Ò·íµMªº¨Æ©Ò¥H¨S´£§Ú½Ð®Í¤j®aÉN°ÝÃD¥u­n¤j®a¦³¤ß²z·Ç³Æ¬~¸J

©Ò¥H³£«YAA³â...

°}¶¡³Â·Ð¸Û¥J¶}­Ó©«...­º¥ý­n¶°»ô¤H...Ãä­Ó³ø¦W...

¸ò¦í¤é´Á¹w­p«Y¬P´Á¤»¤é...ÁöµM§Ú³£­nªð¤u...

¤£¹L§Ú¥ò¦³¤@¤é¦~°²...

¤@©w­n«Y¤»¤ë§À«e¥Î¥ªÊ\...

¦³´X¤é¤ñ¤j®a¿ï¾Ü...

7/6, 8/6, 14/6, 15/6, 21/6, 22/6, 28/6, 29/6¤K¤é...

¦aÂI©O§Ú§¹¥þ­øÃÑ... ­¹À\¶º啫...M°O³£ok...

®É¶¡´N¤¤¤È©w©]±ß©O???

¥ò¦³©O...¦pªG«Y©]±ß°O¦íݯ¤H¾¤±µ§ÚØ{...­øÃѸô¬[§Ú...

¯SÄᤧ®a­«¶}¤F!!!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26-5-2008 13:49 µoªí ©Ò¥H³£«YAA³â... °}¶¡³Â·Ð¸Û¥J¶}­Ó©«...­º¥ý­n¶°»ô¤H...Ãä­Ó³ø¦W... ¸ò¦í¤é´Á¹w­p«Y¬P´Á¤»¤é...ÁöµM§Ú³£­nªð¤u... ¤£¹L§Ú¥ò¦³¤@¤é¦~°²... ¤@©w­n«Y¤»¤ë§À«e¥Î¥ªÊ\... ¦³´X¤é¤ñ¤j®a¿ï¾Ü... 7/6, 8/6, 1 ...

I can come to pick you up, not a problem

I suggest you arrive during the day so you have more time to see the toy shops in HK, etc and we can then have dinner.

Assuming I'm in HK (I also need to spend my annual leave by end of June so I may be out of town)

¤Þ¥Î:
­ì©«¥Ñ ar_woo ©ó 26-5-2008 15:12 µoªí   I can come to pick you up, not a problem   I suggest you arrive during the day so you have more time to see the toy shops in HK, etc and we can then have dinner.   Assumi ...

¶â...§Ú³£¥´ºâ«YËÝ...

¤£¹L§ÚÚ»¦h¹L¶R...

¦]¬°«Î¥øµLÉA¦a¤è©ñª±¨ãÅo...

¯SÄᤧ®a­«¶}¤F!!!

49 123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