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Às¼vªø¦s-§õ¤pÀs¶Ç©_1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19-7-2008 17:51 µoªí ËݤS«Y§r...ÀH¦í®É¥N¬J§ïÅÜ... ¥H«e¬J¤H·|ºCºC³Q·s¤@¥N¿ò§Ñ... ¤£¹L³£¦n... °_½X¥ò¦³­ø¤Ö¤HÃѧõ¤pÀs...

·í¦~¥h¬ü°ê³Q¬ü°ê¤H°Ý¤Î³Ì¥X¦W¬JCHINESE «YÃä­Ó?

¤@©w«Y¸Ü BRUCE LEE °Õ.

©O­Ó¦~¥ND¬ü°ê¤HÀ³¸Ó·|ÃÑ¥t¥~¨â­Ó¤¤°ê¦W¤H, JACKIE CHAN¦P®I...«À©ú.

Bruce Lee's English is very good..

He has a Doctor Degree at Columbia University at New york..

ºëªZ«ü is the one I like to see

I remember he bought a special muscle execerising maching from US army..I think that is the one kill him

'

¤Þ¥Î:
­ì©«¥Ñ ¬B¹ê¤°²ß¯¶¬µ¶° ©ó 20-7-2008 09:57 µoªí Bruce Lee's English is very good.. He has a Doctor Degree at Columbia University at New york.. ºëªZ«ü is the one I like to see   I remember he bought a special muscle execerising machi ...

§õ¤pÀs­^¤å·íµM­ø®t, §_«hÂI¥i¥H·¾¨ì­Ó°­©f°µ¦Ñ±C©O?

¦Ü©óÊ\¬J¦º¦]...

Å¥§¹¤U­±©O­Ó¸`¥Ø¤§«á, ´N§ó¥[½T©wÊ\À³¸Ó¤@¦­´N¦º¥ª喺¤B®a¦n­@, §ó¥i¯à¦h¹F¼Æ­Ó¤p®É, ¦³µL·d¿ù!

·í¤pÀs³Q°e¤JÂå°|®É·íµM¤Ó¿ð°Õ.

¤pÀs°Ý¸ô ²Ä4¶° 2008/6/27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1548365483b13e60/

¤Þ¥Î:
­ì©«¥Ñ ºñÄ_210 ©ó 20-7-2008 23:05 µoªí   §õ¤pÀs­^¤å·íµM­ø®t, §_«hÂI¥i¥H·¾¨ì­Ó°­©f°µ¦Ñ±C©O?   ¦Ü©óÊ\¬J¦º¦]... Å¥§¹¤U­±©O­Ó¸`¥Ø¤§«á, ´N§ó¥[½T©wÊ\À³¸Ó¤@¦­´N¦º¥ª喺¤B®a¦n­@, §ó¥i¯à¦h¹F¼Æ­Ó¤p®É, ¦³µL·d¿ù! ·í¤pÀs³Q°e ...

¦³¤@¼Ë³¥´N«Y...

¦n¦³¥i¯àÊ\­ø·Q¤ñ¤Hª¾Ê\¤B¨Ø®a...

©Ò¥H¥ý©µ¿ð¥ªËÝ­@...

¯SÄᤧ®a­«¶}¤F!!!
Åwªï¦U¦ì°ÑÆ[: ¯SÄᤧ®a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21-7-2008 13:37 µoªí ¦³¤@¼Ë³¥´N«Y... ¦n¦³¥i¯àÊ\­ø·Q¤ñ¤Hª¾Ê\¤B¨Ø®a... ©Ò¥H¥ý©µ¿ð¥ªËÝ­@...

Án¦W­nºò? ·d¨ì©R³£µLÅo.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21-7-2008 13:37 µoªí ¦³¤@¼Ë³¥´N«Y... ¦n¦³¥i¯àÊ\­ø·Q¤ñ¤Hª¾Ê\¤B¨Ø®a... ©Ò¥H¥ý©µ¿ð¥ªËÝ­@...
oh ! I see. 

I haven't think about it yet...

§õ¤pÀs¥Dºt¡@¤H®ü©tÂE

¡@¥Ã»·のアイドル¡@§õ¤pÀs Bruce Lee.Anybody have  seen his¡@¤H®ü©tÂE?I did. about  5  times  on tv .

¤Þ¥Î:
­ì©«¥Ñ hongkongman ©ó 13-8-2008 00:26 µoªí http://i314.photobucket.com/albums/ll417/hongkongman_photo/1-3.jpg ¡@¥Ã»·のアイドル¡@§õ¤pÀs Bruce Lee.Anybody have  seen his¡@¤H®ü©tÂE?I did. about  5  ...

In that movie, someone's ear's was cut off ....right ?

Ú»¹L¤H®ü©tÂE¤@¨â¦¸, ¦ý¥H«e¦n¦ü«Y¶Â¥Õ¤ù.

yes  you are  right just  only balck and white  show  on tv.But  the  color movie just  showing on hong kong movie information  museum only sometimes.Becasue  the  color  version  was  donated  from  english owner from England  before 9 years  ago.Becasue  i  am Bruce  Lee fan club member before    5 years  ago.

¤Þ¥Î:
­ì©«¥Ñ hongkongman ©ó 13-8-2008 20:38 µoªí yes  you are  right just  only balck and white  show  on tv.But  the  color movie just  showing on hong kong movie information  museum only sometimes. ...

«Y«}±N¶Â¥Õ¤ù¥Î DIGITAL REMASTER Åܦ¨±m¦â?

no original color version ,but only from England.Becasue  the  movie  also lost   about 30 years ago,suddenly someone found the  movie  from his under the bed.So he  donated  the  movie  to h.k movie information museum la.

¤Þ¥Î:
­ì©«¥Ñ hongkongman ©ó 13-8-2008 21:38 µoªí no original color version ,but only from England.Becasue  the  movie  also lost   about 30 years ago,suddenly someone found the  movie  from his under the bed.S ...

­ì¨Ó«YËÝ, ¦³µLÅ¥¤U­±©O­Ó?

¼ÚÀA°ó¸ÜÊ\³£揾¤H揾¨ì¦º¤`¹CÀ¸±q¥¼Ãn¥ú¬J¤ù¬q.

http://forum.hkreporter.com/myradio/channel_list.php?channelid=44

2008-07-15
¥D«ù¤H¡G ±çÀA²»/¹Å»«: ¹qµøÃÀ¤H¼ÚÀA´Å
¥DÃD¡G ±çÀA²»ÀW¹D-¬ö©À§õ¤pÀs»P­»´äªZ³N / ºI®±¹D»Pµú¬K / §õ¤pÀs¤§«áªºªZ³N¤ù

[ ¥»©«³Ì«á¥Ñ ºñÄ_210 ©ó 13-8-2008 21:47 ½s¿è ]

you are  right Mr¬B¹ê¤°²ß¯¶¬µ¶° .He was cut off  one ear by Mr  Fung Fung.His name  of  actor is ªì¤T¡CDo you remember  ?And thsi movie  is  also his  last  movie  when he  left hong kong before.

This Hong kong Bruce¡@ Club ¦¨¥ß¨å礼¤J³õ¨é¡@¤@¤E¤E¤­¦~

§õ¤pÀs¸ò¦óÂEÚ]¦³¿Ë±­Ãö¨t....­«´X¿Ë¤U...

¶Ç»D§õ¤pÀsªº¤÷¿Ë¦b¤é¥»§ë­°«á,¥L¦b¿Dªù¥Î·G»ù¶R¦õ¤@½c¤w§@¼oªº¹Gñ¤jÃB´ä¹ô....­»´ä¦b¤éªv®É¥N,¤é¥»«Â¹G¶×Â׻Ȧ檺¤j¯Z¦b¤@§å¥¼¬y¥X¥«­±ªº´ä¹ôñ¦W,¦A®³¨ì¼s¦{¤Î¿Dªù±ÄÁʪ«½è...­»´ä­«¥ú,¶×Â׫ť¬¨º§å¹Gñ»È¯È§@¼o.....¦³¦¸§õ®ü¬u¸òªB¤Í»¡¯º,¸Ü¦Û¤vËÝ­@³£¨£¹L´X¤Q¸U....¥LªºªB¤Í¸Ü§A·QÚ»¦n©ö....¥Lª¾¹D¦³¤H¦³§å§@¼o´ä¹ô....¥i¥H¥­¨ìÄê¯È½æ¤ñ§A....§õ®ü¬u³g±o·N´N¦«¹ï¤è¥h¶R´XÅ|...ÂIª¾¹ï¤è±a¤@¤j½c¦^¨Ó....§õ®ü¬u´N·í¼o»È¯È¨tª±¨ãËݪ±¦õ¤@½ü,¨ä«á©ñ®I§É©³µL²z·|......«á¨Ó¥Lªº¦n¤Í¨ì³X,¹ï¤èµL·N¶¡µoı¥L§É©³¦³¨Ç¤jÃB´ä¹ô..°Ý°_¤W¨Ó,§õ®ü¬u¦p¹ê¦^µª....¥L¤@ª½¥H¬°¨º§å´ä¯Èµ¥¦P¼o¯È...

¹ï¤è¸Ü¶×Â׻Ȧæ¦bª÷¿ÄÃö«Y¤Î´ä¯È¯Ê¤Ö....¤w¸g«Å§G¹Gñ»È¯È¬°¦³®Ä³f¹ô....§õ®ü¬uÂ಴Åܦ¨´I¯Î...

¤Þ¥Î:
­ì©«¥Ñ fivefive55 ©ó 4-10-2008 12:38 µoªí §õ¤pÀs¸ò¦óÂEÚ]¦³¿Ë±­Ãö¨t....­«´X¿Ë¤U...

¦n¦ü¸Ü..............§õ®ü¬u­Ó wife...........«Y¦óªF d «á¤H

[ ¥»©«³Ì«á¥Ñ °ã°ã¥J¡² ©ó 4-10-2008 18:40 ½s¿è ]

¤Þ¥Î:
­ì©«¥Ñ °ã°ã¥J¡² ©ó 4-10-2008 18:39 µoªí ¦n¦ü¸Ü..............§õ®ü¬u­Ó wife...........«Y¦óªF d «á¤H
yes  you are  right.His  wife  has  some  about  the relationship  with Mr,Ho Tung Family.­«·Å(The Orphan ¤H®ü©tÂE ¼@·Ó) ¦³°ª¾|¬u ©M§õ¤pÀs .¯uªº¬OªF¤è ¥e¤h¨l...

ÁÙ°O±oªì¤T(§õ¤pÀs) µ¹°Å¤F¦Õ¦·.¦nºG§r.........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