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s V3 (The Next)

¤Þ¥Î:
­ì©«¥Ñ foureyesfatboy ©ó 23-8-2007 14:49 µoªí http://www.youtube.com/v/GpzvbG6oF-M

Ú»¸¨¤S­ø¿ùËÝ.

ÁÂÁ¤À¨É.

¥¼§¹...

¦U¦ì¤j­ô¤j©j...

¦pªG§A¦aª¾¹D®I­Ó¬G¨Æ¬J¤º®e...

¨ì®É§A¦a¥ò¹Ã¦å...

ìÜ­±¶W¤Hv3«Y¥ÑSHOCKER§ï³y¬[...

¥ò¥¼§¹...­Ó®É­Ô¥ò«YSHOCKER¸Ü®É...

¥¼³Q®ø·À...§Y«Y¸Ü¥¼¦³¬rÃÈÄÒ°Õ...

¯u«Y¦³D§ïÅܾú¥v..§r..

¯SÄᤧ®a­«¶}¤F!!!
Åwªï¦U¦ì°ÑÆ[: ¯SÄᤧ®a

­øª¾¡@ìÜ­±¶W¤H¯u・RIDER «Y®I THE NEXT

¸ê®Æ

¨­°ª : 198 cm Åé­« : 90 kg
¼u¸õ¤O : 232 m
¥²±þ§Þ : Áu ¨ë ©M »L ¨ë ªº ¤Á ³Î ¡B ¾U §Q ªº ¤â ¤ö ¼¹ ·´ ¼Ä ¤H ¡B 2000 - 2800 kg ªº ®± À» ¤O ¡B 3000 - 4200 ªº »L À» ¤O ¡C

[ ¥»©«³Ì«á¥Ñ ¡iµû¡j ©ó 12-12-2007 14:32 ½s¿è ]

¯u・仮­±ライダー §Ç³¹

¯uìÜ­±¶W¤H§Ç³¹«Y1993¦~ìÜ­±¶W¤H20¶g¦~§@«~...

·í¦~Ê\¤§©Ò¥H¦¨¬°§Ç³¹¦³¦n¦h¶Ç¨¥...

1. ¥~§Î¤Ó¯u¹ê...¤£¨üÅwªï¦Óµ²§ô...

2. ¨ü¤é¥»®c±T¨Æ¥ó¼vÅT¦Ó­ø©ç...

3. ¸g¶O°ÝÃD...

4. ª©Åv°ÝÃD...

¤£¹L¤j²³³£«Y»{¬°­ì¦]¤@«Y¥D­n­ì¦]...

¯SÄᤧ®a­«¶}¤F!!!

the next v3  ((17-4-08 ¤W¬M°Õ.))

¤Þ¥Î:
­ì©«¥Ñ PTU ©ó 8-4-2008 00:42 µoªí the next v3  ((17-4-08 ¤W¬M°Õ.))

²×©ó¨ì­»´ä¦³±o¤W¬M...

¤Ó¦n³â...

µ¥¨ìÀV³£ªø...

¯SÄᤧ®a­«¶}¤F!!!

§Æ±æ­ø·|°Å¡]©Î°Å¤Ó¦h¡^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8-4-2008 21:00 µoªí ²×©ó¨ì­»´ä¦³±o¤W¬M... ¤Ó¦n³â... µ¥¨ìÀV³£ªø...

Bro Pizza,

The Next will also be shown in Macau?

My friend has watched the Jap Version since his friend has bought a DVD Jap Version recently during the journey to Jap.

My friend told me that V3, the Next is made by Shocker, not like the old version, v3 is being made by both Rider 1 & 2.  It is really a Shock to the auidence.  v3 is Shocker's super monster invented to beat Riders the First.  My friend also told me that there were six riders in the same form of the First made by Shocker to beat both riders.  In fact, my friend told me that the movie was not a good production.

So, I decide not to go to watch it at theatre.  I may watch it when DVD or VCD are issued. 

¤Þ¥Î:
­ì©«¥Ñ George ©ó 29-4-2008 16:23 µoªí   Bro Pizza,   The Next will also be shown in Macau?   My friend has watched the Jap Version since his friend has bought a DVD Jap Version recently during the journey to Ja ...
Brother George...do you know if the new riders has same transform style or not ?

¤Þ¥Î:
­ì©«¥Ñ George ©ó 29-4-2008 16:23 µoªí   Bro Pizza,   The Next will also be shown in Macau?   My friend has watched the Jap Version since his friend has bought a DVD Jap Version recently during the journey to Ja ...

¨ä¹ê¿Dªù´N¦n¤Ö·|¤½¬Md¯SÄá¤ù¬J...

´N³s´X¦~«e¦n¿³¬J§¯©Ç¶Ç³£µL¤½¬M...

¥u«Y¤½¬M¥ª­ô´µ©Ô¤§¥@¬ö¥²±þ°}...

©Ò¥Hthe next³£«Y­ø·|¤½¬M...

the first³£µL...

¤£¹L¦n¦b...

¦³ºÐ¥X...

¦³¥¿ª©...

¯SÄᤧ®a­«¶}¤F!!!

¤Þ¥Î:

¥¿½Td¾¤Á¿...

V3«Yshocker¬Jsuper soldier...

©Ò¥H«Y§ïÅÜ¥ª¾ú¥v¬[...

­ü...¥H«e­·¨£¤@®a³Q±þ¬J±¡§Î...

³£µLªk­«²{Åo...(¤µ¶°¦³Ãö¬J³£¥u«Y¤@­Ó©f...)

¯SÄᤧ®a­«¶}¤F!!!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30-4-2008 22:43 µoªí ¥¿½Td¾¤Á¿... V3«Yshocker¬Jsuper soldier... ©Ò¥H«Y§ïÅÜ¥ª¾ú¥v¬[... ­ü...¥H«e­·¨£¤@®a³Q±þ¬J±¡§Î... ³£µLªk­«²{Åo...(¤µ¶°¦³Ãö¬J³£¥u«Y¤@­Ó©f...)
so simple...

V3 NEXT ¯u«Y¦n¦ü¥|¨¦©Ç½Í + ìÜ­±¶W¤H,¤£¹L©ç±o¤ñ The Frist ¦n,¦ý«YÂI¸Ñ 1 ¸¹ d ¥\¤ÒËÝ®t¬[,¦pªG¥Î´ä²£ªZ«ü´Nºë±mÅo.   

¤Þ¥Î:
­ì©«¥Ñ moneyismymoney ©ó 5-5-2008 21:46 µoªí .wysiwyg { font-family: Tahoma, Verdana; font-style: normal; font-variant: normal; font-weight: 400;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normal; border-top-color: #dddddd; border-left-color: #dddddd; b ...

the next³£­ø¦ü«YV3°µ¥D¨¤ËݬJ...

¯SÄᤧ®a­«¶}¤F!!!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5-5-2008 23:23 µoªí the next³£­ø¦ü«YV3°µ¥D¨¤ËݬJ...

«Y§r!ª½±¡«Y 1 ¸¹°µ¥D¨¤,¤£¹L V3 d À¸¥÷¤]¤£¤Ö.
³Ìºë±m³£«Y 1 ¸¹¾×¨®®É,¤SÀ¾¥Ï¬[¹q³æ¨®­ÓñF,¤W½Ò®É¯Z¾Ç¥ÍªGªGÀR«{!

§Ú³£«Y¶RºÐÚ»ªð,©ç±ook,¤ñ¤W¤@¶°¶i¨B.

¤Þ¥Î:
­ì©«¥Ñ moneyismymoney ©ó 6-5-2008 18:27 µoªí «Y§r!ª½±¡«Y 1 ¸¹°µ¥D¨¤,¤£¹L V3 d À¸¥÷¤]¤£¤Ö.³Ìºë±m³£«Y 1 ¸¹¾×¨®®É,¤SÀ¾¥Ï¬[¹q³æ¨®­ÓñF,¤W½Ò®É¯Z¾Ç¥ÍªGªGÀR«{! .wysiwyg { font-family: Tahoma, Verdana; font-style: normal; font-variant: normal; font- ...
what happen at the final ? who die ? who win ?

´M¤é­Ó¥JÚ»§¹Ê\­ø´±¤@­Ó¤H瞓   "¥|¨¦©Ç½Í"

¤Þ¥Î:
­ì©«¥Ñ elvisyuen ©ó 16-5-2008 12:11 µoªí ´M¤é­Ó¥JÚ»§¹Ê\­ø´±¤@­Ó¤H瞓   "¥|¨¦©Ç½Í"
why ? what make it so scare ?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