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12
µo·s¸ÜÃD
¥´¦L

ª÷Äݦt©z­¸Às

ª÷Äݦt©z­¸Às

ÄRªº¹qµø¼½©ñ¡m¦t©z­¸Às¡nªÖ©w¤£·|¬O1976¦~, ©ÎªÌ1976¦~¬O­«¼½.

¦]¬°©ó1973¦~¥ª¥k, ¥«­±¤W«K¦³ª÷Äݦt©z­¸Às°â½æ, °â»ù«YHK$24, ½Ð°O¦í, «Y1973¦~ªºHK$24, ·í®É¤@¸J¶³§]ÄÑ«YHK$0.50.

·í§ÚÀx¤F¨¬¨¬¤@¦~¿ú, ¦³¿ú¶R³o­Óª÷Äݦt©z­¸Às¤§®É, ¥«­±¤W¸g¤w°âÁj¤F. ¥h¦~¤@­ÓÃhª±¨ã®i, ¬Ý¨ì³o­Óª÷Äݦt©z­¸Às, ¥i¬O°â»ù«YHK$20,000

»P©O°¦¦P´Úªº¦t©z­¸Às¥¿«Y¥»¤p©j¤p¾Ç¦Ò²Ä¤@ªº¼ú«~¡A²{¤´¡u°·¦b¡v©ó§Ú¥~®a¤jÂdªº¬Y­Ó¨¤¸¨¾i¦Ñ....

[ ¥»©«³Ì«á¥Ñ Athena ©ó 28-6-2007 16:52 ½s¿è ]

§Ú¤p¾Ç¦~¥N¹³ Athena ¯ë³ßÅw¶W¦Xª÷

©M¾÷±ñ¤Hªº¤k«Ä¤l¹ê¦b¤£¦h

¦Ò¨ì²Ä¤@ªº¼ú«~, §Ú¤]¦³¦n´X¥ó, ³Ì³ßÅwªº

¬O¦t©z¾ÔÄ¥¤j©M¸¹ III Version ªº ¤j©M¸¹,

¦³¤Ø´Xªø, ¦Ó®a¦¬®I«Y¼p©ÐÂd©³

°O±o·í¦~«Y¨F¥Ð "¦N§Q¥«"¡@¶R, ­n¦Ê´X¤¸

[ ¥»©«³Ì«á¥Ñ Anison ©ó 28-6-2007 22:54 ½s¿è ]

­«¦³¦¨®y¬ì¾Ç­n¶ë¬ã¨s©Ò³s¤T­Ó¾÷±ñ¤H²K¡C

¤£¹L³o®yÄ_ª«¦­³Q§Úªü¶ý¥á¤F¡A¸Üªý©wØ{....

³oºØ¸gÅç§Ú¦³¦ó¹Á¥¼¸Õ¹L©O?

´¿¸g¾Ö¦³¹L "µL¼Ä­¸¤Ñ«L" ªº°ò¦a,

¥i¤ÀÅé, ³Q "³B¸m" ¤F¤§«á, ¬Æ¤Ö¦A

¨£¨ì¦³±o½æ, ¦³¤G¤â³£¶W¶Q

°Êº©·R¦nªÌªº¡u¤½¼Ä¡v=ªü¶ý¡I¦PÁn¤@­ú....

·í¦~§Ú¨º¦t©z­¸Às³£¦ü½æ¦¨150´ä¤¸ªº¡Aª÷­èªº¨­Åé¥i¥H¦¬¦b­¸Às¤º¡A¥tªþ¥§¦è¸¹¤ÎÁlÀs¸¹¨â¬[¤p«¬¦Xª÷¡C¦n¦ü¤E¥J¥S©ÒÁ¿24¤¸ªº­¸Às¦n¦üµL«§¦L¶H¡C

¨º®M¬ì¾Ç­n¶ë¬ã¨s©Ò¬O¥X¤j½¦¤½¥Jªºpobbi ¥X«~¡A¶R¤F¦Ê¦h¤¸¡A«Y§á¦Ñ¨§¦¨­Ó§«ô¦b¤j¤Yª±¨ã³¡¡u©ï¡v¦^¨Óªº¡C°O±o¥¦¬Oªþ¦³¥þ¨­»ÈÂŦâ¹qÁá¯àµo®g­¸®±ªº¸U¯à«L¤Îª÷ÆN¸¹ªº³z©ú®ü©³µo®gºÞ¡A¤É°ª¬ã¨s©Òªº®y¥xÁÙ¦³¬õ¦â¹qÁ᪺ºû¯Ç´µ¤Î·R¯«¸¹µo®g¼u¤}(­Ý§@·R¯«­¸Álµo®g¥xªº¾ô¡Aºû¯Ç´µ­I¤Wªº·R¯«­¸Ál¬O¯uªº¥i¥H©î¥X¨Óªº)¡A§ó¥I¦³¤@­Óª÷¦âªº¤jÅK¤û¡C¦¨®y¬ã¨s©Ò¹³¤@®y«°³ù¡A¬ä¦n«á³s¦ù®iªºµo®g¥x©M¾ô­±¡B¦a¥xµ¥¥þset¤j¬ù¦³¤@±i³Â³¶枱­±¤j¤p¡A·í®Éªº¼Ð·Ç¬Ý¬O¤Q¤Àºë¬ü¤F¡C§Ú·í¦~¬Ý¨ì¥¦Â²ª½Å嬰¤Ñ¡uª±¡v¡Aºë½oªºÄR¨Î«½«½«Î¤]µ¹§Y³õ¥´¤J§N®c....²{¦b§Ú³s¦b¥j¸³ª±¨ã©±©Mºô¤W¬Û¤ù³£§ä¤£¦^³o®MÄ_¨©©O¡C

·í¦~ªº¤k¥Í¤j³£°g¤p²¢²¢¡A¤j²´¤½¥J¦¨¦o­Ìªº¨­¥÷»{¦P¡A·R¬ì¤Û°Êµe¡B¤Ñ¤å¾Ç¡Bufo©M¶W¦Xª÷ªº§Ú«o¦]¿W·R¬ì¤Û¤ùªº¤k¾Ô¤h«¬¥D¨¤¡A¦Ó¦¨¬°¤F¤k¥Í¤¤ªº¤Ö¼Æ¥Á±Ú¡A¨k¥J¤£ªÖ«I§Úª±¦]§Ú«Y¤k¥J¡A¤k¥J¤S¦]§Ú³ß¦nªº»P¨k¥J¤@様¦ÓÁ¿­ø®IÄæ¡A©ñ¾Ç¥u¯à¦P§Ú°¦¡uù¨qÄõ¡vª±¶W¦Xª÷.....³Ì·Q­nªº¬O¿Ë¤â±±¨îºû¯Ç´µ¥´©ÇÃ~ªºª±¨ã¡A¦ý·í¦~¥¼¦³¹q¸£¹C¼ÒÀÀ¹CÀ¸¡A´Nºâ¦³³£¥u«Y¸U¯à«Lµ¥¨k¾÷°Õ¡I®Ú¥»µL¤H·|·Q¨ì¤k¥J¤¤·N¾÷±ñ¤H¦P¾Ô¾÷¡A¥u¦³¦Û¤w¥Îµoªw½¦¦P¥d¯È°µ·Q­nªºª±¨ã¡C

±j¨îªº©Ê§O¼Ë¿ì¤S¯u«Y´X·Ð¤H¡A·í¦~¦]¬°ËÝ®td¥H¬°¦Û¤vªº©Ê§O¨ú¦V¦³°ÝÃD²K¡C¦n±m²×©ó³£¶ù±o¥X....

[ ¥»©«³Ì«á¥Ñ Athena ©ó 30-6-2007 14:25 ½s¿è ]

¤Þ¥Î:
­ì©«¥Ñ Athena ©ó 30-6-2007 13:35 µoªí °Êº©·R¦nªÌªº¡u¤½¼Ä¡v=ªü¶ý¡I¦PÁn¤@­ú....   ·í¦~§Ú¨º¦t©z­¸Às³£¦ü½æ¦¨150´ä¤¸ªº¡Aª÷­èªº¨­Åé¥i¥H¦¬¦b­¸Às¡A¥tªþ¥§¦è¸¹¤ÎÁlÀs¸¹¨â¬[¤p«¬¦Xª÷¡C¦n¦ü¤E¥J¥S©ÒÁ¿24¤¸ªº­¸Às¦n¦üµL«§¦L¶H¡C   ¨º®M ...

¥i¥H¦¬ª÷­è¦b¨­Å餺¦t©z­¸Às ("¤jÀs"): current price (if mint in box): $16000 - $25000

pobbi (POPY) ¥X«~¬ì¾Ç­n¶ë¬ã¨s©Ò: current price: close to/ over $100,000!!!! But very difficult to find even u had the $$!!! I had it when I was a kid ... then someone took it and never returned it! I should kick his ass!

[ ¥»©«³Ì«á¥Ñ ar_woo ©ó 30-6-2007 14:42 ½s¿è ]

¤Þ¥Î:
­ì©«¥Ñ ar_woo ©ó 30-6-2007 14:38 µoªí   ¥i¥H¦¬ª÷­è¦b¨­Å餺¦t©z­¸Às ("¤jÀs"): current price (if mint in box): $16000 - $25000   pobbi (POPY) ¥X«~¬ì¾Ç­n¶ë¬ã¨s©Ò: current price: close to/ over $100,000!!!! But very diffi ...

§Úªü¶ý¤@¥yªý©w¡A­ì¨ÓÕ~¥ª¤Q´X¸U¥Xµó.....

½ßªð¶¡¬ã¨s©Ò­Ú§Ú§r!!!!!!!!!!!!!!!!!!     

[ ¥»©«³Ì«á¥Ñ Athena ©ó 30-6-2007 16:16 ½s¿è ]

¤£¯à¾Ö¦³,¬Ý¬Ý¤]¦n....

ª÷­è ªº°_¦Xª÷§Ú³£´¿¾Ö¦³, ¦Ü©ó­¸Às, §Ú¥uª±¹L²Ó°¦ª©¥», ¦Ü©ó¥«­±¤W¤j¤j±ø¨º¨Çª©¥»,

´N¥b¥Í¤H³£¥¼¦³¾÷·|±µÄ²¹L¤F, °ò¥»¤W§Ú©Ò¦³¥i¥H¤À¦XÅ骺ªº¶W¦Xª÷¾÷±ñ¤H³£¥uª±¹L

¾÷±ñ¤Hªº " ¤@³¡¥÷¨­Åé ".

¤Þ¥Î:
­ì©«¥Ñ Athena ©ó 30-6-2007 16:09 µoªí   §Úªü¶ý¤@¥yªý©w¡A­ì¨ÓÕ~¥ª¤Q´X¸U¥Xµó.....   ½ßªð¶¡¬ã¨s©Ò­Ú§Ú§r!!!!!!!!!!!!!!!!!!     

I'm sorry to bring that news to u, Athena. My friend took away ¤Q´X¸U from me in the same way. But then, to get that price it has to be in mint condition. Even if we kept the toy, it may be in bad shape now. Esp. the ¹qÁá part on ¸U¯à«L, I remember I used to "launch" it so often that a lot of damage may be done to it. I remember there were 2 holes in the bottom of Mazinger's feet, with springs inside for launchung. BTW do you recall that there were some cardboard villains that come with this toy?

Anyway, treasure what u have now and don't think about the past so much.

[ ¥»©«³Ì«á¥Ñ ar_woo ©ó 1-7-2007 00:46 ½s¿è ]

ar-woo¥S:
­n³Û³£¤w¸g³Û¿ð¥ª¤Q´X¦~°Õ¡A¨º¬ì¾Ç­n¶ë¬ã¨s©Ò¸Ó¦­¤w¸g¦¨¬°°ï¶ñ°Ï©³¼hªº¤Æ¥Û¤F....¦b§Ú­Ìªº¦~¥N¡A¡uªü¶ý¡v´N¬O¶W¦Xª÷©Mº©µe®Ñªº³Ì¤j¼Ä¤H¡C ¥~®a¤jÂd¤¤°£¤F­¸Às¡AÁÙ¦³clok 17®ðºj¤@®M¡A12¦T°ªªº­¸ÆN«Lfiger©MµÛ¤W¦Û»s¾Ô°«ªA®³ºjªºªÝ¤ñ¡B¦Xª÷»jµï«L¾÷±ñ¤H¡B«½«½«Î¡BªÝ¤ñªº¨p¤H­¸¾÷©M¯»¬õ¦â¹q³æ¨®......¥þ³£¬O¤p®É­Ôªº¦^¾Ð¡C

§Ú¤@¦V³£¥u·R¦¬Âä߷Rª±¨ã¦ý¤£·|¥´Å¥»ù¿ú¡A©Ò¥HÅ¥¨ì§A»¡§Ú¦Ü¥X¶ù«e¤´©ñ¦b§ÉÀY¬[¤W«Ê¹Ðªº"¤jÀs"­È2¸U¤¸¡A¥O§Ú¥´¤F­Ó"¬ð"¡A§ó·Q¤£¨ì§Ú³Ì·R·í¥¦¤½¥J«ÎËݪ±ªº¬ã¨s©Ò³º­È10¸U¦h´ä¤¸¡C¦­ª¾­«¶Q¹L§ÚÂùÀs»ñ鈪¥[¥þ¨­©Ü±¾¡A·í¤é´N®³¥¦°µ¶ù§©¦n¹L«£...

Á¿¦^¬ã¨s©Ò¡A§Ú³£°O±o¦³ªþ°e¥d¯È»sªº¾÷±ñÃ~©M¶Â·t¤j±N­xµ¥¼Æ­Ó¡A¥Î§@µ¹ÅK¥Ò­¸®±§@¹vªº¡C¬ã¨s©Ò¦n¦ü¤]¦³­¸¼uªº¡A¦ý°O¤£°_¤F¡Cºû¯Ç´µ©M¸U¯à«Lªº¸}³£¦³¨â­Ó¬}¬}§@µo®g¥Î¡C

ºô¤W§ä¤F¦n¤[³£§ä¤£¨ì¹ê»Ú¤W§Ú´¿¾Ö¦³ªº¨º¤@­Ó¤j«¬ªº¥þ½¦»s¬ì¾Ç­n¶ë¬ã¨s©Ò¡A¥u§ä¨ì³o¤@±iªñ¦üªº...

³o­Ó§Ú¤]¦³¡I

[ ¥»©«³Ì«á¥Ñ Athena ©ó 1-7-2007 22:04 ½s¿è ]

¤Þ¥Î:
­ì©«¥Ñ Athena ©ó 1-7-2007 16:22 µoªí ar-woo¥S:­n³Û³£¤w¸g³Û¿ð¥ª¤Q´X¦~°Õ¡A¨º¬ì¾Ç­n¶ë¬ã¨s©Ò¸Ó¦­¤w¸g¦¨¬°°ï¶ñ°Ï©³¼hªº¤Æ¥Û¤F....¦b§Ú­Ìªº¦~¥N¡A¡uªü¶ý¡v´N¬O¶W¦Xª÷©Mº©µe®Ñªº³Ì¤j¼Ä¤H¡C ¥~®a¤jÂd¤¤°£¤F­¸Às¡AÁÙ¦³clok 17®ðºj¤@®M¡A12¦T°ªªº­¸ÆN«Lfi ...

Hi Athena,

Thx for the picture. The one we had is quite different... I remember the long tunnel for "Golden Eagle" to go through, with a clear plastic tube. I used to shoot down those paper villains with Mazinger's fists.... I've seen only the 3 characters (Mazinger + Venus + Dai Ti Ngau) (w/o the "base") for sale, they are exactly the same as those that come with the base. Cost maybe $1500 or so.

¦Xª÷»jµï«L¾÷±ñ¤His worth $$ also, maybe a few thousand.

For ¤jÀs, the price can vary depending on many factors (e.g. do u have the box? is it in perfect condition?) Everything has to be perfect to be worth 20K. You can see two ¤jÀs, at the basement of Siu Man. I dunno how much they charge but their condition is not that great.

Oh, one thing though, not all moms are enemies of our toys. My mother was great. She never threw away any of my toys. In fact she bought me so many precious toys, like my Voltes V box set which I still have. It's my friends, who would borrow my toys and never return them, and my maid, who threw away my things when I was studying overseas, maybe ordered by my father. 

[ ¥»©«³Ì«á¥Ñ ar_woo ©ó 2-7-2007 02:01 ½s¿è ]

½Ð°Ý, §A哋¬J·N«ä«Y«}¡uToby¡v响©«#9 PostedªG°¦¡u¤jª÷­è¡v³£¦³¡u­¸Às¡v¸ò? ¯q¸Ü©«#9ªG°¦¡u­¸Às¡v¤w¸g«Y¡u¤j­¸Às¡v?

¡u¤j­¸Às¡v¬J©w¸q°÷³º«Y¦³´X¤j??

¤Þ¥Î:
­ì©«¥Ñ ¥Ú§@¬Ù§^ ©ó 2-7-2007 11:36 µoªí ½Ð°Ý, §A哋¬J·N«ä«Y«}¡uToby¡v响©«#9 PostedªG°¦¡u¤jª÷­è¡v³£¦³¡u­¸Às¡v¸ò? ¯q¸Ü©«#9ªG°¦¡u­¸Às¡v¤w¸g«Y¡u¤j­¸Às¡v?   ¡u¤j­¸Às¡v¬J©w¸q°÷³º«Y¦³´X¤j??

WHat Toby posted in #9 were mainly pictures of ª÷­è (an old toy from 80's), which does not come with any ­¸Às (except that it can transform into the head shape of ­¸Às, but this cannot be further combined with any "body" to become a complete ­¸Às). The cost may be $2000-$3000.

In his last picture, there is a ¶W¦Xª÷»î ¦t©z­¸Às on the left. This is usually NOT called ¤j­¸Às or ¤jÀs. It was released quite recently, and sells for under $1000. It comes with a small ª÷­è (as seen in the middle of the pic), which cannot combine with the ­¸Às.

What (some) people call ¤jÀs is slightly smaller than the ¶W¦Xª÷»î¦t©z­¸Às, and its head does come off and transform intoª÷­è. This toy costs over $15000 usually, as it is from the 80's and very rare. We call it ¤jÀs to distinguish it from a smaller ¶W¦Xª÷¦t©z ­¸Às, which is also from the 80's and costs maybe $3000 (not sure).

[ ¥»©«³Ì«á¥Ñ ar_woo ©ó 2-7-2007 16:42 ½s¿è ]

¤Þ¥Î:
­ì©«¥Ñ ar_woo ©ó 2-7-2007 16:26 µoªí   WHat Toby posted in #9 were mainly pictures of ª÷­è (an old toy from 80's), which does not come with any ­¸Às (except that it can transform into the head shape of ­¸Às, but this cannot ...
I See...§Ú²b«Yª±¹L²ÓªG°¦¡u­¸Às¡v, ÄÁ·N¦¨¤é©}§CÊ\­ÓÀYÅÜ°µ¡u±²ÁY¨¾Å@ºô¡v¡C

¤Þ¥Î:
­ì©«¥Ñ ar_woo ©ó 2-7-2007 01:49 µoªí   Hi Athena,   Thx for the picture. The one we had is quite different... I remember the long tunnel for "Golden Eagle" to go through, with a clear plastic tube. I used to shoot do ...

AR_WOO¥S¡G

§Ú³£°O±o¨º®y¬ã¨s©Ò¬O¦³³z©ú²LÂŦ⪺µo®gºÞ¹D¡A²°¤l¬O¦P¼Ëºñ¦â¡A¦ý²°³»¬O³z©úªº¡ASIZE¤]»·¤ñ³o·Ó¤ù¤¤ªº¶W¦Xª÷­n¤j¦h¤F¡C·í¤é§Ú´N¬O³Q¨ººë¬üªº³z©úµo®gºÞ§l¤Þ©O¡C

«ç¤]·Q¤£¨ì¨º¤T­Ó½¦¤½¥J²{¦b³£­È1500¤¸¡C·í¤é§Úª±¨ì¥¦­Ì¡u¥Ï¦â¡v¡A¦Û¤w¥Î¼Ò«¬ªo§â¥¦­Ì®Ú¾Ú¹qµøªº³]©w½·s¡A¤S·í·s¤½¥JËݪ±¤F¡C¬O°Õ¡A§A¬O§_°O±o¨ºÂùªþ°eªº¹qÁ᪺ª÷ÆN¸¹©M·R¯«¸¹¡H§Ú·í¤é³£§â¥¦­Ìªo¦¨¹qµøªº³]©w¨Óª±¡A§ó¥[¹³¯u¡C

¶W¦Xª÷ªºª÷ÆN¸¹©M·R¯«¸¹§Ú¤@¼Ë¦³¬ÃÂáA²{¦b¸ÓÁÙ¦b¤jÂd¤¤§a¡H

[ ¥»©«³Ì«á¥Ñ Athena ©ó 3-7-2007 16:39 ½s¿è ]

¤Þ¥Î:
­ì©«¥Ñ Athena ©ó 3-7-2007 15:36 µoªí   AR_WOO¥S¡G§Ú³£°O±o¨º®y¬ã¨s©Ò¬O¦³³z©ú²LÂŦ⪺µo®gºÞ¹D¡A²°¤l¬O¦P¼Ëºñ¦â¡A¦ý²°³»¬O³z©úªº¡ASIZE¤]»·¤ñ³o·Ó¤ù¤¤ªº¶W¦Xª÷­n¤j¦h¤F¡C·í¤é§Ú´N¬O³Q¨ººë¬üªº³z©úµo®gºÞ§l¤Þ©O¡C   «ç¤]·Q¤£¨ì¨º ...

µo®gºÞ¹D©³¤UÂŦâ¶ô嘢¦n¹³¦³D­y, guide ¦íª÷ÆN¸¹ Dðú? ¦ý§Ú°O¤£²M¦³·R¯«¸¹...¦n¦üÉN±oµo®g©Ò¥H¤ñ¥´¤J§N®c....

¼M, ©pËݪoD嘢, ´Nºâ®M°ò¦a¥ò响«×, ³£®£©È¥u­È¤@¤G¸U¤F...©OD嘢¦n¦ü¶l²¼ËÝÁ¿¨s§¹¬ü¬[! so, no big loss then...

BTW §A¬O§_²{©~¥xÆW?

¥xÆW¡H§Ú¦ü¤s¦a©f«§¡H

ÆW´N«YÆW¡A¤£¹L«YÆW¥J....

ÆW¥J¤H³£¥i¥H¬ÛÃѺ¡¤Ñ¤U¬[Ø{¡C

¥H«e§Ú¥¼Ãѱo¦Ñ»æºô¡A¥u¦³¦P¤é¥»¥xÆWªº°Êµe¦P¦n¥æ¬y¡AÃÑ®I¤@¤j"©Q"³£«Y¤é¥»¥xÆWfriendÅo.... 

³£¸Ü¤H¦a·í¤é«Y·í¶¡¬ã¨s©Ò«Y¤½¥J«Î¨Óª±¬[Åo¡A¦ó¤îªoÊ\¡A­«¦³¥Îµoªw½¦ªO¦Pºû¯Ç´µ¡B¤jÅK¤û³£°_®I°ò¦a²K¡I¤H¤H¦³«Î¦í¬[¡A«Y®tµL¦PÊ\ª±µN¶º¥J....

­È´X¿ú¦b§Ú¤ß¥Ø¤¤¥¦ªº»ù­È¤£·|ÅÜ¡A¤ßµhÁ٤ߵh¦Ó¤w¡C

[ ¥»©«³Ì«á¥Ñ Athena ©ó 5-7-2007 18:07 ½s¿è ]

¬d¬Ý IP Athena©fºë±mµ´­Û¡C
«l

21 12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