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ÀÈふみ ダンフミ  ¡]«C¤ì¥ì³£¤l¡^
  • 関®Ú¥@¬z¤l セキネセツコ  ¡]³¥¬z³·絵¡^
  • ¤j¥X«T   ¡]¤p¦Ë¹ý¡^
  • ¦¿¦u¹ý エモリトオル  ¡]¦x¥Ð§^¤@¡^
  •  

http://www.excite.co.jp/world/chinese/

• ¤¤§ø¶®«T nakamuramasatoshi (¤s¯Ù¤[)
  • ÀȤ峹 danfumi («C¤ì¥ì³£«Ä¤l)
  • Ãö®Ú¥@¶¡¬z«Ä¤l sekinesetsuko (³¥¬z³·µe¨à)
  • ¤j¥X«T(¤p¦Ë¹ý)
  • ¦¿¦u¹ý emoritooru (¦x¥Ð¦Û¤v¤@)
  •  

¤s¯Ù¤[--21·³¡C¤j¾Ç¥Í¡C¾Ç¥Í¥Í¬¡¬Ý·N¸q¦b¤£¯à¥X¡A¨S¥h¾Ç®Õ³o¸Ì¤@¦~¥ª¥k¡C²{¦b¡A¤@Ãä°µ¥´¤u¥Hº©µe®a¤@Ãä§@¬°¥Ø¼Ð¡C¬°¤F«C¤ì¥ì³£«Ä¤l--¦~¥®ªº®É­Ô¡A¥À¿Ë¦º¤F¡A¤÷¿Ë¡P«i¦N»P¨R¤Õ¼ÒªO´Ý¯Ê¸¨°µ¤F¡A³Q¨û¤÷¤Ò°ü©Ó±µ¤F¡C¨Ã¥B¡A²¦·~¤Fªì¤¤¤§«á¡A¶i¨Ê¡A²{¦b¦bº~³ù¥]©±¤u§@µÛ¡C¨º¼Ëªº¤[©M¥ì³£«Ä¤lªº¬Û¹J¡A¥­®É¬ðµM¤£§Î©ó¦â¡C¦³ªº®É­Ô¬OªB¤Í±B§¡A¬O¥ì³£«Ä¤l¾á¥ôªºº~³ù¥]©±¡A¤S¬O¹q¼v°|¡CÅܱo·Q³o¼Ëªº¤G¤H¹ï¤@°_µhªº¡A¤]¬O«D±`¦ÛµM©ÎªÌ¬OYuki¡C¤[¦³¤G¤H¤ñ¸û¿Ëªñªº¤k©ÊªB¤Í¡C¤@¤H¬O³·µe¨à¡C¬O¤j¾Çªº¦P¯Z¦P¾Ç¡A®É±`¡A¶iÀ\¡A¥h­µ¼Ö·|¡A¨º¼ËªºÃö«Y¡C¤w¸g¤@¤H¬Oª¾¤l¡C¥b¦~«e»P¤[¬°¤î¦í¦b¤@°_,¤£¹L¡A»P¬O²{¦b¨k¤Hµ²±BµÛ¡C¥i¬O²{¦b¤£¯à§Ñ°O«óªë¤[ªº¨Æ¡A¬ðµM´M§ä¤½´J¡C¦ý¬O¡A¤[ªº¤ß¥Ñ©ó¥ì³£«Ä¤lªº¨Æº¡¡C¦³ªº¤é¡A«i¦N°¸µM³X°Ý¡A±À¶i¤F±q¹ï¨û¤÷¤Ò°üªººÉ¤ß·N¡A¸ò¶m¤Uªº¥D²½ªº¨à¤lªºµ²±B¡C±q¥ì³£«Ä¤lÅ¥¤F³o­Ó¸Üªº¤[¡A¨M¤ß¤F¸ò¦oªºµ²±B¡C¦ý¬O¡A¤[ªº·R¡A¹ï¹ï¨û¤÷ªº±¡²z¡A¥ì³£«Ä¤lªº¯Ý±i¶}§Ö­nµõ¤F¡C¡uªð¦^§Ú¶m¨½¡C©ú¤Ñ¡A¦b¤W³¥¯¸µ¥­ÔµÛ¡C¹ï½Ð¨D¡A¥u¦A¤@­Ó»s§@·P±¡¥X¨­¡v¥ì³£«Ä¤l¥u»¡³o­Ó¬Oºë¤@°sªM¡C¦¸¤é¡A»P¤½´J¹j¾Àªº©Ð¶¡ªº¨k¤H·d¿ù¤FªºªZ°«¤p²ÕŧÀ»¤F¶Ë¤ßªº¤[¡C¶W¹L¤F¸ò¥ì³£«Ä¤lªºµ¥­Ôªº®É¶¡¡C¹ï¦b¤W³¥¯¸ªº¤ë¥xªøªº®É­Ô¶¡µ¥­Ôªº¥ì³£«Ä¤l¡A²£¥Í¤F¦³ªº¨M¤ß¡C¡u§Ú¤@°_¦¨¬°¤[¡I¡v¡C¥ì³£«Ä¤l¡A¤@Ãä±±¨î¦í¬y¦æªº¤ß¦VµÛ¤[ªº¤½´J¤@Ãä«æ¦æ¤F¡C¨º­Ó³~¤¤¡A¼Æ¥x¼¯¦«¨®ÅF»ïÁn³ÙÄÛ±q¥ì³£«Ä¤l¤§«á¶}©l²r¶]¡CÁ׶}ªº¤£¤[³QºL¨ì¦a­±ªº¥ì³£«Ä¤l¡C»P¸Ë¤W¥ì³£«Ä¤l¶]ªº¤@¥x±ÏÅ@¨®¡A¦VµÛ¤W³¥¯¸«æ¦æªº¤[¥æ¿ù¤F¡C

english ver

http://translate.google.com.hk/?hl=zh-TW#

MASA Toshio Nakamura Masatoshi Nakamura (Waki Kuyama)
    Mayumi Humi DANFUMI (Aoki Itsuko)
    SEKINE SETSUKO Sekine Setsuko (Nozu Yukie)
    Ooide Takashi (Kodake Tooru)
    Emori Tetsu EMORITOORU (1 Shingo Terada)

Waki Kuyama - 21 years. College students.¨£I¥XSEZU meaning to life for students as the school year has not been here. We are now aiming at a house while working part-time cartoonist. Aoki Itsuko - a child, my mother died, after falling for a stripper and a Yoshi Isamu father and uncle were married couples HIKITORA. And after graduating from middle school, to town, and is currently working in the hamburger shop. Hisahiko¥ì³£¤lsuch meeting and, in a sudden¦ó気NAKATTA usual. Some of the wedding when a friend who works at the hamburger shop¥ì³£¤lSome, Some cinemas. Even now I want to be with these two, was the natural course of events. Hisahiko is to have two relatively close female friends.³·絵one. The old college buddies from time to time, or meal, or going to a concert,¶¡GARA that. The other Tomoko. I had been living together before and six months Hisahiko, now married to a man. Hisahiko not forget that the new rule, however, the apartment and asked abruptly. The heart was filled with the Hisahiko¥ì³£¤l. One day, a drop Yoshi Isamu visits from his uncle¸q²z¥ßTE for married couples, SUSUMETA Shinto priests to marry the son of the country. Hisahiko¥ì³£¤lI heard this from, and decided to marry her. But love and Hisashi, to the dutiful uncle, it was a torn chest¥ì³£¤lbeam. "I come home. Tomorrow, I'll wait at Ueno Station. Please, just one more to make the memories"¥ì³£¤lwas hard to give it. The next day, the heart of Hisahiko, GEBA group hit the wrong man and the apartment next door. Waiting time is over and¥ì³£¤l.¥ì³£¤lhad to wait a long time at home, Ueno Station,´éITA decision. "I am I will be with Hisahiko".¥ì³£¤l, rushed to the apartment in the heart weight and thrive Hisahiko. During the¬ð¨«っcame after the roar of motorcycle¥ì³£¤lKETATAMASHIKU units.¥ì³£¤ltear hit the ground soon. Two ambulances and a drive to pick up the¥ì³£¤l, Hisashi SURE¹HTTA the race to the Ueno station.

¤Þ¥Î:
    ­ì©«¥Ñ r9647 ©ó 15-8-2009 08:45 µoªí   http://movie.goo.ne.jp/cast/89636/index.html   ¥Xºt アメリカンパスタイム¡@­Íたちの¬P条ºX(2007) ...

many thanks bro r9547!

¤Þ¥Î:
    ­ì©«¥Ñ ar_woo ©ó 15-8-2009 12:43 µoªí   many thanks bro r9547!

X 2!

¤Þ¥Î:
    ­ì©«¥Ñ r9647 ©ó 15-8-2009 13:04 µoªí fun mame   ºt¥X ¬ü°êªºpastime §Ú­Ìªº¬P±øºX(2007) ²¢µæKids(2004) HINOKIO hinokio(2004) ¶]¡IIchiro(2001) Osamuªº¦­¤W(1999) ¤j©]¸Ì°k¶]©]¸Ì°k¶]çE¥»¸¹3(1995) ©]¸Ì°k¶]çE¥»¸¹2(1993) ...

Good info for Woo's NM 4ever Blog?

thank you for share

¤Þ¥Î:
    ­ì©«¥Ñ ¤¤¥Ð§g ©ó 13-10-2009 22:47 µoªí thank you for share

ÀK²´¶¡¥H¬°¤¤§ø¾¤¥ª ... ­ì¨Ó«Y¦Û¤v¦Ñªá ...

¤Þ¥Î:
    ­ì©«¥Ñ Kendama ©ó 13-10-2009 23:34 µoªí   ÀK²´¶¡¥H¬°¤¤§ø¾¤¥ª ... ­ì¨Ó«Y¦Û¤v¦Ñªá ...

¤¤¥Ð§g¦P¤¤§ø......±Ã¦n»·Ø{­Ó¦W....

¦hÁÂmythz³Ð³y¥ªËÝè°Ëݺë¬ü¬Jñ¦W

¤Þ¥Î:
    ­ì©«¥Ñ celia ©ó 13-10-2009 23:42 µoªí   ¤¤¥Ð§g¦P¤¤§ø......±Ã¦n»·Ø{­Ó¦W....

¦Ñªá ma ...

¤Þ¥Î:
    ­ì©«¥Ñ Kendama ©ó 13-10-2009 23:44 µoªí   ¦Ñªá ma ...

±z°Æ²´Ãè­ø±o§r....°t¹L­Ó°Õ

¤Þ¥Î:
    ­ì©«¥Ñ celia ©ó 13-10-2009 23:52 µoªí   ±z°Æ²´Ãè­ø±o§r....°t¹L­Ó°Õ

Aiya ... ¤µ±ß­ø°O±o¥h¨ú²´Ãè tim ... ¦­Á¿ ar ...

©Ç wor ... §A¤Sª¾§ÚÀ¹²´Ãè ...

¤Þ¥Î:
    ­ì©«¥Ñ Kendama ©ó 13-10-2009 23:56 µoªí   Aiya ... ¤µ±ß­ø°O±o¥h¨ú²´Ãè tim ... ¦­Á¿ ar ...   ©Ç wor ... §A¤Sª¾§ÚÀ¹²´Ãè ...

±z¸Ü¦Ñªá¤X¹À~~

²´Ãè³£­ø°O±o©ð??±z­ø¦ü«YËݤjÀY½¼­ÓÔq

Ëݱz«Y¨ú¦ÑªáÃè©wªñµøÃè©O?

¤Þ¥Î:
    ­ì©«¥Ñ celia ©ó 14-10-2009 00:16 µoªí   ±z¸Ü¦Ñªá¤X¹À~~   ²´Ãè³£­ø°O±o©ð??±z­ø¦ü«YËݤjÀY½¼­ÓÔq   Ëݱz«Y¨ú¦ÑªáÃè©wªñµøÃè©O?

¦Ñªá­ø«Y¤@©w­nÀ¹²´Ãè¬[ ...

©Z¥Õ±q¼e ... §AÂIª¾¬J ...

¤Þ¥Î:
    ­ì©«¥Ñ Kendama ©ó 14-10-2009 00:19 µoªí   ¦Ñªá­ø«Y¤@©w­nÀ¹²´Ãè¬[ ... ©Z¥Õ±q¼e ... §AÂIª¾¬J ...

«YÔq....¦³»Ý­n¬J®É­Ô©ð¥X¾¤·Ó¤@·Ó

§Ú³£­øª¾ÂI¸Ñ§Ú·|ª¾... ­ø¦n°Ý°Õ....·í§Ú­øª¾°Õ¤£¦p   

¤Þ¥Î:
    ­ì©«¥Ñ celia ©ó 14-10-2009 00:30 µoªí   «YÔq....¦³»Ý­n¬J®É­Ô©ð¥X¾¤·Ó¤@·Ó   §Ú³£­øª¾ÂI¸Ñ§Ú·|ª¾... ­ø¦n°Ý°Õ....·í§Ú­øª¾°Õ¤£¦p   

·ÓÉA? ­ø©ú ...

­ø±o ... ©Z¥Õ±q¼e ......

¤Þ¥Î:
    ­ì©«¥Ñ Kendama ©ó 14-10-2009 00:34 µoªí   ·ÓÉA? ­ø©ú ...   ­ø±o ... ©Z¥Õ±q¼e ......

·Ó¤UD¦rÅo §Y«Y©ð¥X¾¤Ú»¤@Ú»ËÝ 

ÂI¼Ë©Z¥Õ?§Ú¦Û¤v³£­øª¾ Ëݧڪ¾la....¥i¯à«Y±z¦Û¤v·t¥Ü¥ª¥X¾¤³£­øª¾....

¤Þ¥Î:
    ­ì©«¥Ñ celia ©ó 14-10-2009 02:12 µoªí   ·Ó¤UD¦rÅo §Y«Y©ð¥X¾¤Ú»¤@Ú»ËÝ    ÂI¼Ë©Z¥Õ?§Ú¦Û¤v³£­øª¾ Ëݧڪ¾la....¥i¯à«Y±z¦Û¤v·t¥Ü¥ª¥X¾¤³£­øª¾....
    ©Z ... ¥Õ ... ±q ... ¼e ...

¤Þ¥Î:
    ­ì©«¥Ñ Kendama ©ó 14-10-2009 23:45 µoªí ©Z ... ¥Õ ... ±q ... ¼e ...

wwwwwwwao ¦n±o¤HÅå....

Ëݪø®ð¬[    

¤Þ¥Î:
    ­ì©«¥Ñ celia ©ó 15-10-2009 16:07 µoªí   wwwwwwwao ¦n±o¤HÅå....           Ëݪø®ð¬[    

©p´No¾¤¤ñ Mr K «þ°Ý¨ìo§^«Y³£ÅÜ«Y...o§^ª¾³£Åܪ¾...¦n¦ü¶Ê¯vo¥Ì~!

·PÁ bro mythz ¬°§Ú¾ã³o­Ó¦L³¹
    thank you so much!!

¤Þ¥Î:
    ­ì©«¥Ñ ¶W¤H¥S§Ì ©ó 15-10-2009 21:08 µoªí ©p´No¾¤¤ñ Mr K «þ°Ý¨ìo§^«Y³£ÅÜ«Y...o§^ª¾³£Åܪ¾...¦n¦ü¶Ê¯vo¥Ì~!

«Y«§? §ÚÁ¿¹LD«§§r....

44 123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