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W«Ò²É¤l§ä¨ì°Õ!

¤W«Ò²É¤l§ä¨ì°Õ!

¤HÃþ§ä¨ì¤W«Ò²É¤l¤F

¤°»ò¬O¤W«Ò²É¤l

§Æ®æ´µ¬Á¦â¤l¡]­^»y¡GHiggs boson¡^¬O²É¤lª«²z¾Çªº¼Ð·Ç¼Ò«¬©Ò¹w¨¥ªº¤@ºØ°ò¥»²É¤l¡C¼Ð·Ç¼Ò«¬¹w¨¥¤F62ºØ°ò¥»²É¤l¡A§Æ®æ´µ¬Á¦â¤l¬O³Ì«á¤@­Ó¦³«Ý³Q¹êÅ秹¥þÃҹꪺ²É¤l¡C¦b¼Ð·Ç¼Ò«¬¨½¡A§Æ®æ´µ¬Á¦â¤l«D±`­«­n¡A³Q»{¬°¬Oª«½èÀò±o½è¶qªº¨Ó·½¡C§Æ®æ´µ¬Á¦â¤l¬O¥Hª«²z¾ÇªÌ©¼±o¡P§Æ®æ´µ©R¦W¡A¥Ñ©ó¥¦Ãø¥H´M³V¤S·¥¬°­«­n¡A¦]¦¹¦b¤j²³¶Ç´C¤¤¤S³QºÙ¬°¡u¤W«Ò²É¤l¡v¡C

¤W«Ò²É¤l¬O¦t©z¤¤¤ñ¸ûÃø´M§äªº¤@­Ó¤¸¯À
¨s³º§Ú­Ìªº¦t©z¬O«ç¼Ë¨Ó, ¬O±q«ç¼ËºtÅÜ¥X¨Ó
¦b©ó62ºØ¶°¤¤«á¦³§U¸Ñ¶}²`¼h¦¸ªº¦t©z®Ú·½
©Ò¥H¬Á¦â¤lºâ¨t³Ì«á´M§ä¥Ø¼Ð
¦Ü©ó¦­¦b¥~°êªº³Á¥Ð°é¤W»¡©ú¤HÃþ¥i¦b¥»¦~¤º
§ä´M¥X¤W«Ò²É¤l¦s¦b. ²×©óµý©ú¨tݯ­Ëªº

¥H¤U¬O¤@¨Ç²³æ¸ÑÄÀ:
¦ÛµM¬É¤¤ª«Å餧¶¡ªº¥æ¤¬§@¥Î¡A¥i¥H¹º¤À¬°4ºØ¤O¡G­«¤O¡]­«¤O¡^¡B¹qºÏ¤O¡B±j¥æ¤¬§@¥Î¡B®z¥æ¤¬§@¥Î¡C¦b·R¦]´µ©Z¬Û¹ï½×¸Ñ¨M¤F­«¤O°ÝÃD«á¡A¤H­Ì¶}©l¹Á¸Õ«Ø¥ß²Î¤@ªº¼Ò«¬¡A¥H´Á¸ÑÄÀ³q¹L«á3ºØ¤O¥æ¤¬§@¥Îªº©Ò¦³²É¤l.
¬ì¾Ç®a­Ì«Ø¥ß°_³QºÙ¬°¼Ð·Ç¼Ò«¬ªº²É¤lª«²z¾Ç²z½×¡A¥¦§â°ò¥»²É¤l¤À¦¨3¤jÃþ¡G¦j§J¡B»´¤l»P¬Á¦â¤l¡C¼Ð·Ç¼Ò«¬ªº¯Ê³´¡A´N¬O¸Ó¼Ò«¬µLªk¸ÑÄÀª«½è½è¶qªº¨Ó·½¡C
¬°¤F­×¸É¤W­z²z½×ªº¯Ê³´¡A­^°êª«²z¾Ç®a§Æ®æ´µ´£¥X¤F§Æ®æ´µ³õªº¦s¦b¡A¨Ã¶i¦Ó¹w¨¥¤F§Æ®æ´µ¬Á¦â¤lªº¦s¦b¡C°²³]¥Xªº§Æ®æ´µ¬Á¦â¤l¬Oª«½èªº½è¶q¤§·½¡A¬O¹q¤l©M¦j§Jµ¥§Î¦¨½è¶qªº°ò¦¡C¨ä¥L²É¤l¦b§Æ®æ´µ¬Á¦â¤lºc¦¨ªº³õ¤¤¡A¨ü¨ä§@¥Î¦Ó²£¥ÍºD©Ê¡A³Ì²×¤~¦³¤F½è¶q¡C¤§«á©Ò¦³ªº²É¤l¦b°£­«¤O¥~ªº¥t3ºØ¤Oªº®Ø¬[¤¤¥æ¤¬§@¥Î¡A²Î¤@©ó¼Ð·Ç¼Ò«¬¤§¤U¡C¼Ð·Ç¼Ò«¬¹w¨¥¤F62ºØ°ò¥»²É¤lªº¦s¦b¡A³o¨Ç²É¤l°ò¥»³£¤w³Q¹êÅç©ÒÃÒ¹ê¡A¦Ó§Æ®æ´µ¬Á¦â¤l¬O³Ì«á¤@ºØ¥¼³Qµo²{ªº°ò¥»²É¤l¡C

¨ä¹ê:
¤j®a¥u»Ýª¾: ¬O¬ì¾Ç®a¥Î¨Ó¬ã¨s¦t©zªº¨Æ´M§ä¥X³Ì«áªºª«½è²É¤l¤w¸g¨¬°÷!
¥i¸Ñ§Ú­Ì¥¼¸Ñ¤§¨Æ.

ÁÙ¥¼¶K¨ì¹ÏSORRY! §Æ±æ§Ö¨Ç·d¦nACCOUNT´N¥i¥H¥X¹Ï

HEISHOKA. /¨®¦r

05-07-12

¤W«Ò²É¤l¦b¥þ¯]³Ì¤j¹ï¼²¾÷¬ã¨s

ÂŬP¤H¦b¦a²y¤W©Òª±嘅³Ì¤j¹CÀ¸¾÷

´M§ä¡y¤W«Ò²É¤l¡z¹êÅ礤ªº½è¤l¹ï¼²­y¸ñ¡G½è¤l¥H¥ú³t¹ï¼²¥Í¦¨¨È­ì¤l¡A¬ì¾Ç®a¦bÁc¦hªº¨È­ì¤l´ÝÀe¤¤´M§ä¡y¤W«Ò²É¤l¡z¡C2012¦~7¤ë4¤é¡A¦b·ç¤h¡A¬ì¾Ç®a«Å§G§ä¨ì¤@ºØ·s¨È­ì¤l²É¤l¡A³oºØ²É¤l»P¾Ú«Hºc¦¨½è¶qªº¡y¤W«Ò²É¤l¡z¡B§Y§Æ®æ´µ¬Á¦â¤lªº¯S¼x¡y¤@­P¡z¡C¡y¤W«Ò²É¤l¡z³Q»{¬°¬O¦t©z¤¤©Ò¦³°ò¥»²É¤lªº½è¶q¤§·½¡A¨Ï±oª«½è±o¥H§Î¦¨¡B¾®»E¡Bºt¤Æ¡C¸Óµ²ªG¥i¯à±N¥OµÛ¦Wª«²z¾Ç®a´µ¸¦ªâ¡PÀNª÷½ä¿é¡C2008¦~¡AÀNª÷©ã¤U100¬ü¤¸ªº½äª`¡A¥´½ä¤HÃþ¥Ã»·¤£¥i¯àµo²{¡y¤W«Ò²É¤l¡z¡C

ti-2.jpg 

¥þ²yª«²z¬ÉªmÄˤF¡C°l´M±Nªñ¥b­Ó¥@¬ö«á¡A2012¦~7¤ë4¤é¡A¦ì©ó¤é¤º¥Ëªº¼Ú¬w­ì¤l®Ö¯à¤¤¤ß¦V¥þ²y«Å§G¡A§ä¨ì¤@ºØ·s¨È­ì¤l²É¤l¡A³oºØ²É¤l»P¤§«e¹w¨¥ºc¦¨½è¶qªº¡y¤W«Ò²É¤l¡z¡B§Y§Æ®æ´µ¬Á¦â¤l¡]¥i²ºÙ§Æ®æ´µ¤l¡^¯S¼x¡y¤@­P¡z¡C­Y³Ì²×½T©w¦¹¦¸µo²{ªº·s¨È­ì¤l²É¤l´N¬O§Æ®æ´µ¬Á¦â¤l¡A¨º»ò²É¤lª«²z¾Ç¤¤¯Ê¥¢ªº­«­n¤@Àô±N·|¶ñ¸É¡A¤ä¼µ²{¥Nª«²z¾Çªº³þ°ò©Ê²z½×¼Ð·Ç¼Ò«¬¶ZÂ÷±N³QÅçÃÒ¡A¸Uª«½è¶q¨Ó·½¤§Á¼©Î¥i¸Ñ¶}¡C

ti-3.jpg 

¼Ú¬w­ì¤l®Ö¯à¤¤¤ß¡]CERN¡^¦³µÛ¥@¬É¤W³Ì¤jªº¹êÅç¸Ë¸m¡X¡X¤j«¬±j¤l¹ï¼²¾÷¡]LHC¡^¡A¨ä¾î¸óªk°ê©M·ç¤h¡A³o­Óªø¹F28¦~¤§¤[¡A³y»ù¹F´X¤Q»õ¼Ú¤¸ªºÃe¤j¦a¤U¸Ë¸m¡A³Ì¥D­nªº¥Øªº¬O¬°¤F´M§ä³QºÙ¬°¡y¤W«Ò²É¤l¡zªº§Æ®æ´µ¬Á¦â¤l¡C¤é¤º¥Ë¬Q¤é9®É¡A¼Ú¬w­ì¤l®Ö¯à¤¤¤ß³z¹Lºô¸ô¦V¥þ²y¼½©ñ¨ä³Ì·s¶i®iªº¬ã°Q·|¡C¬ã°Q·|¤W¡A¨â®y¦U¦Û¿W¥ßªº¹êÅç«Ç»¼¥æ¤F³Ì·s³ø§i¡A§¡®i¥Ü¤F¤@ºØ·s²É¤l¦s¦bªº±j¦³¤OÃÒ¾Ú¡C

ti-4.jpg 

CERN¥D®u»¨«Âº¸»¡¡G¡y§Ú­Ì¦³¤F­Ó¡uµo²{¡v¡K¡K§Ú­ÌÆ[´ú¨ì¤F¤@ºØ·s²É¤l¡A²Å¦X§Æ®æ´µ¤lªº±ø¥ó¡C¤£¹L¨ì©³¬O¤°»ò²É¤l¡A°ÝÃD¤´«Ý¦^µª¡C¡z²{³õ³Ì­«¶q¯Åªº¬O¥|­Óª«²z¾Ç²z½×®a¡A¨ä¤¤¤T­Ó¤H§¹µ½¤F¼Ð·Ç¼Ò«¬²z½×¡A¥t¤@­Ó¤H©¼±o¡P§Æ®æ´µ«h³Ð«Ø¤F³o­Ó²z½×¡A¼Ð·Ç¼Ò«¬¤¤³Ì«á¤@­Ó²É¤l¥H¥L©R¦W¡C¬Q(7¤ë4¤é)¤Ñ¥x¤U´N®yªº§Æ®æ´µ¬y¤U¼ö²\¡Cµo¥¬·|²{³õ¡A­^°êª«²z¾Ç·|¥D®u©¼±o¡P©`¯S»¡¡A¦¹¦¸LHCªº¦¨´N»Pµo²{DNA©Mµn³°¤ë²y¬Û·í¡C§Qª«®ú¤j¾Ç²É¤lª«²z¨t¥D¥ô·æ±K´µ¡P¥¬¦Ò§J«hºÙ¡A¹ï©óª«²z¾Ç®a¨Ó»¡¡A³o¦¸µo²{´N¹³­ô­Û¥¬µo²{¬ü¬w¤j³°¡C

220px-CMS_Higgs-event.jpg 

¡yÁöµM¬Oªì¨Bµ²ªG¡A¦ý5¼Ð·Ç®t©M125¦N¹q¤l¥ñ¯Sªºµ²ªGÅý§Ú­Ì½T«H¡A³o¬O¤@­Ó·s²É¤l¡A¡z¬Q¤é¡A¹êÅç«Çµo¨¥¤H³ì¡P¦]§¢¥N©Ô»¡¡A¡y§Ú­Ì½T»{¡A¥¦¥²¶·¬O¤@ºØ¬Á¦â¤l¡A¦Ó¥B¬O§Ú­Ì¨´¤µ¬°¤îµo²{ªº³Ì­«ªº¬Á¦â¤l¡C³o¤@µo²{·N¸q­«¤j¡K¡K§Ú­Ì¥²¶··¥¨ä§V¤O¦aÄ~Äò¬ã¨s»P¤ÏÂЮ֮աC¡z

¦b¾¥º¸¥»Æ[¬Ý¤FµøÀWªº¤¤¬ì°|°ª¯àª«²z¬ã¨s©Ò°|¤h³¯©M¥Í«h»¡¡A§Æ®æ´µµ¥¶ZÂ÷¿Õ¨©º¸¼ú¤£»·¤F¡C³¯©M¥Íªí¥Ü¡A¥Ø«eÁٻݭn¶i¤@¨B½T©wµo²{ªº¬O§Æ®æ´µ¬Á¦â¤l¡CCERN²{¦b¥´ºâ¥þ¤O¥H­u¦a¦b¤µ(2012)¦~¤§«eµ¹¥X³Ì²×µª®×¡A©ú¦~¤j«¬±j¤l¹ï¼²¾÷´N±N¶i¤J¨â¦~ªº¤j­×´Á¡C®Ú¾Ú­p¹º¡A¦¹¦¸¬ã¨sªº¥¿¦¡µ²ªG±N¦b7¤ë©³¦b¾Ç³N´Á¥Z¤Wµoªí¡C³¯©M¥Íªí¥Ü¡A©¡®É¡A½×¤å§@ªÌ±N¬O°Ñ»P¤F©Ò¦³¨â­Ó¹êÅç±M®×ªº¬ì¾Ç®a¡A¦@3000¦h¤H¡A¨ä¤¤¡A¤]¦³¤»¤C¤Q¤H¬O°Ñ»P¦X§@ªº¤¤°ê¬ì¾Ç®a¡C

§¹

¥X­Ë¹Ï°Õ!!

Âû¸zª©¤å

God particle collider in the Pearl's largest research
Blue Star on Earth to play the generous biggest gaming

Find the "God particle" experiments in the proton collision trajectory: proton collision at the speed of light to generate the sub-atomic "God particle, scientists look for in a variety of sub-atomic debris. July 4, 2012, in Switzerland, scientists announced to find a new subatomic particle, this particle is believed to constitute the quality of "God particle", that is, the characteristics of the Higgs boson consistent. "God particle" is considered to be the quality of the source of all elementary particles in the universe, making the material to the formation of condensation of evolution. This result may be the famous physicist Stephen Hawking lost the bet. In 2008, Hawking bet $ 100 bet, a bet of mankind never find "God particle".

Global physics community is boiling. Pursuing nearly half a century later, on July 4, 2012, in Geneva CERN centers announced to the world, find a new subatomic particle, the particle with the previous predicted that constitute the quality of the "God particle", namely the Higgs bosons (referred to as the Higgs sub) characteristics. " To finalize the discovery of new subatomic particle is the Higgs boson particle physics, an important part of the missing will fill the distance of the support of the foundational theory of modern physics standard model will be verified, all things quality source mystery or unlocks.

CERN (CERN) has the world's largest experimental device - the Large Hadron Collider (LHC), across France and Switzerland, this is up to 28 years, cost billions of euros a huge underground device, the main purpose is to find the Higgs boson is called the "God particle". Geneva 9:00 yesterday, the European nuclear energy center to the world through the Internet to play the latest progress of the seminar. Seminar, two independent laboratories submitted the latest report shows strong evidence for the existence of a new particle.

Howell, President of CERN, said: "We have found that" ... we observed a new particle, the son of the Higgs condition. But in the end is what particles, issues remain to be answered. "Live heavyweight four physics theorist, three of them improved the standard model theory, another man, Peter Higgs created this theory, the standard model of a particle named after him. Yesterday (July 4) rooftop seating Higgs shed tears. Conference site, said Peter Knight, President of the British Physical Society, the success of the LHC and the discovery of DNA and landed on the moon quite. Joseph Smith claimed cloth Hancock, director of the Particle Physics Department of 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for the physicist, this is like Columbus discovered the American continent.

"Although the preliminary results, but 5 of the standard deviation of 125 Kat eV results we are convinced that this is a new particle," Yesterday, lab spokesman Joe Khamtay pull said, "We acknowledge that it must be a boson, and we have found so far the heaviest boson. This finding is significant ... we must be extremely hard to continue to study with repeated nuclear school. "

Fellow of the Institute of High Energy Physics of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 Melbourne to watch the video Sheng Chen said Higgs equidistant Nobel Prize far. Chen said that the need to be further determined to find the Higgs boson. CERN is now going to go all out before this (2012), gives the final answer, next year the Large Hadron Collider will enter a two-year overhaul period. Under the plan, the study of the official results will be published in academic journals and in the end of July. Chen said that, the authors will be involved in all the scientists of the two experimental project, a total of 3,000 people, which, sixty to seventy people participation and cooperation of the Chinese scientists.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