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T²É¿}

¤Þ¥Î:
­ì©«¥Ñ actionkamen ©ó 1-11-2009 23:51 µoªí ¨h¨û¤@¦~«e¸Ü­»´ä¥J¦³½æ¡A©O´X¤é¦³®É¶¡§Ú¥hÚ»Ú»¦³µL

Wah, you are going to ­»´ä¥J soon? Oh, please have a look look, if you can find them, would you mind helping me get 10 packs    , thank you!  (so 10 packs  x 3 ²É per pack = ¦³30²ÉºCºC­¹  ) ... but please check the price, since it's so difficult to get them now, I am worried that they might ª£¨ì¶Q®Í , §ÚÅå§Ú³s¤@²É³£¶R­ø°_

ÁÂÁÂmythz¥S³]­p³o­ÓËÝè°ªº·sñ¦WÀɵ¹§Ú, thank you!

¤Þ¥Î:
­ì©«¥Ñ Shiawase ©ó 1-11-2009 23:56 µoªí   Wah, you are going to ­»´ä¥J soon? Oh, please have a look look, if you can find them, would you mind helping me get 10 packs    , thank you!  (so 10 packs  x 3 ...

§Ú¦í«n°Ï㗎¹À¡A¤T¤Q²É¦³±Æ°Ô

¤Þ¥Î:
­ì©«¥Ñ Shiawase ©ó 1-11-2009 23:56 µoªí   Wah, you are going to ­»´ä¥J soon? Oh, please have a look look, if you can find them, would you mind helping me get 10 packs    , thank you!  (so 10 packs  x 3 ...
³Ì¦h«}¤@°AÂû¤@²É. ¦A¶Q´N¯u«Y­ø©è.

¤Þ¥Î:
­ì©«¥Ñ actionkamen ©ó 1-11-2009 23:59 µoªí §Ú¦í«n°Ï㗎¹À¡A¤T¤Q²É¦³±Æ°Ô

¦³±Æ°Ô , ¦³±Æ°Ô 

¤Þ¥Î:
­ì©«¥Ñ kkeeleung ©ó 2-11-2009 00:01 µoªí ³Ì¦h«}¤@°AÂû¤@²É. ¦A¶Q´N¯u«Y­ø©è.  

´Nºâ¨â°AÂû¤@²É§Ú³£·|¶R   ($60 ¶R30²ÉÃh¦^¾Ð, ­È±o­È±o )

¤Þ¥Î:
­ì©«¥Ñ Shiawase ©ó 2-11-2009 00:14 µoªí   ´Nºâ¨â°AÂû¤@²É§Ú³£·|¶R   ($60 ¶R30²ÉÃh¦^¾Ð, ­È±o­È±o )
¦A¶Q´N¦n¦ü啲«O°·²£«~. ¨C²É¬ù $3.0. ¨C¤é¤T²É. ¨C¤é­n¦¨$9.00.... ¦n¶Q.

¤Þ¥Î:
­ì©«¥Ñ kkeeleung ©ó 2-11-2009 00:30 µoªí ¦A¶Q´N¦n¦ü啲«O°·²£«~. ¨C²É¬ù $3.0. ¨C¤é¤T²É. ¨C¤é­n¦¨$9.00.... ¦n¶Q.

¦n±m"¤T²É¿}"­ø«Y«O°·²£«~  , ¤@¬P´Á­¹¤@¨â²É¨Ó¦^¾Ð«K OK

¤Þ¥Î:
­ì©«¥Ñ Shiawase ©ó 2-11-2009 00:34 µoªí   ¦n±m"¤T²É¿}"­ø«Y«O°·²£«~  , ¤@¬P´Á­¹¤@¨â²É¨Ó¦^¾Ð«K OK
¤T²É¿}¥iºtÅÜ¥X¦³½ìª±¨ã. ¦Y¿}®É¤p¤ß§Ë¶}¿ü¯È«Ê¤f. ¤£­nÀ£«ó¶ì½¦¥~´ß¥]¸Ë. ¤§«á¥Î¨â­Ó½¦´ß叠¦b¤@°_. ¬ä¦¨¤»¨¤¦D¬P¬P, ¥Î¤â«ü©Îµ§ÀY³»©¹­Ó¥W¦ì. ¤§«á¥Î¤â¬A¦V¨¤Ãä±N¦¹¼u¥X. ´X·|¦¨¬°±ÛÂà­¸½ü. ¥i¥H­¸¨ì«Ü»·. ¶°»ô¦h­Ó, ¥i¥H¦¨¬°ª±®»¥ì¤H©Î§L¸é®É§@¬°»·µ{§L¾¹.

¤Þ¥Î:
­ì©«¥Ñ ¥ô¦]¨h ©ó 4-7-2008 22:41 µoªí   ­»´ä¥Jµó

¨h¨û¡A¤µ¤é¨«¹M¤jµó嗰¤T¶¡½æ¹s­¹çEÀY¡A³Ì«á³£«Y¨S¦³¡C¥i¯à¤w°âÁj¡I

¤Þ¥Î:
­ì©«¥Ñ Shiawase ©ó 2-11-2009 00:34 µoªí   ¦n±m"¤T²É¿}"­ø«Y«O°·²£«~  , ¤@¬P´Á­¹¤@¨â²É¨Ó¦^¾Ð«K OK

¦Ó®a¥ò¦³±o½æ...

§Ú¦­´X¤é¥ò¨£¨ì¦³¶W¥«¦³...

¯SÄᤧ®a­«¶}¤F!!!
Åwªï¦U¦ì°ÑÆ[: ¯SÄᤧ®a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2-11-2009 19:22 µoªí ¦Ó®a¥ò¦³±o½æ... §Ú¦­´X¤é¥ò¨£¨ì¦³¶W¥«¦³...

½Ð°Ý·s­]©Î¨Ó¨Ó¦³µL§r

¤Þ¥Î:
­ì©«¥Ñ actionkamen ©ó 2-11-2009 19:37 µoªí ½Ð°Ý·s­]©Î¨Ó¨Ó¦³µL§r

¦³...´N«Y¦V©O¨â¶¡«×¨£¨ì¬J...

¯SÄᤧ®a­«¶}¤F!!!
Åwªï¦U¦ì°ÑÆ[: ¯SÄᤧ®a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2-11-2009 20:47 µoªí ¦³...´N«Y¦V©O¨â¶¡«×¨£¨ì¬J...

¤U¦¸¨Ó¿Dªùݯݯ¡A­ø¸Ó«{

May I know that these Candy could still be bought in HK?

¤Þ¥Î:
­ì©«¥Ñ George ©ó 4-1-2010 15:57 µoªí May I know that these Candy could still be bought in HK?

¦ü¥G¤w¸g¨S¦³¤F

¤Þ¥Î:
­ì©«¥Ñ actionkamen ©ó 4-1-2010 17:44 µoªí ¦ü¥G¤w¸g¨S¦³¤F
§Ú揾¹L¦n¦h¦ÑçE, ³£§ä¤£¨ì¤F.

¤Þ¥Î:
­ì©«¥Ñ George ©ó 4-1-2010 15:57 µoªí May I know that these Candy could still be bought in HK?

³Ìªñ§Ú¨â¦ì¦Ñ(»æ)ªB¤Í  ¹Ê¦³À°§Ú¨«¹M·s¬É&"°¨COW" , ³£«Yݯ­ø¨ì"¤T²É¿}" ....¤£¹L¯u«Y¦n¦hÁÂÊ\¦a¨â¦ìªºÀ°¦£! Thank you "°Ê"§g   & "Áo"§g   (ie. "Áo°Ê"¬£   ~  ... just kidding ) ,§Úçܤ@©w"sigh"¥ªÊ\¦a­ø¤p¸}°©¤O (& ¸}¤ò )...thank u!

One of the shops in HK which used to sell ¤T²É¿} says that the machines which were used to make ¤T²É¿} (in japan) were broken, and the manufacturer cannot fix or find suitable parts to replace the broken parts of the machines, therefore they cannot produce ¤T²É¿} anymore °Õ!  

¤T²É¿}¥u¦n¦¨¬°§Ú­Ì¦Ñ»æ¬üÄRªº¦^¾Ð!

E¥J~?

¤Þ¥Î:
­ì©«¥Ñ Shiawase ©ó 4-1-2010 21:29 µoªí   ³Ìªñ§Ú¨â¦ì¦Ñ(»æ)ªB¤Í  ¹Ê¦³À°§Ú¨«¹M·s¬É&"°¨COW" , ³£«Yݯ­ø¨ì"¤T²É¿}" ....¤£¹L¯u«Y¦n¦hÁÂÊ\¦a¨â¦ìªºÀ°¦£! Thank you "°Ê"§g   & "Áo"§g   (ie. "Áo°Ê"¬£    ...  One of the shops in HK which used to sell ¤T²É¿} says that the machines which were used to make ¤T²É¿} (in japan) were broken, and the manufacturer cannot fix or find suitable parts to replace the broken parts of the machines, therefore they cannot produce ¤T²É¿} anymore °Õ!  

§Ú¦ad ­±¦n¦h¿}ªG©±(´ä¤H)³£¦³....®t¤£§O¤@¶¡­ð¤Hmall ³£¦³.....¦pªG«Y¯uËݨ«¥h¤J¦hd³f...........

§Ú­Ì­n§â¾ú¥v¯dµ¹¤U¤@¥N¤£¬O¤³«ë, ¦ý¤£¯àÅý¨B©ó¤£¦X²z¤§¤U

¤Þ¥Î:
­ì©«¥Ñ foureyesfatboy ©ó 6-1-2010 04:37 µoªí      §Ú¦ad ­±¦n¦h¿}ªG©±(´ä¤H)³£¦³....®t¤£§O¤@¶¡­ð¤Hmall ³£¦³.....¦pªG«Y¯uËݨ«¥h¤J¦hd³f...........

«Y~??!«Y´N¦no§^¸Ó¥|¥S§AÀ°§Úo¦a»æ»æ's¤Jµfoªº³f....¨ì®É§A¬K©uµf H K ¤ñ§Úo¦a !¸Ü®É¸Ü«Yo§^«Y§Úo¦a²Ó­Ó­¹o­Ó d ¥ý??

¨Ç¨Ç²Ä¤@­Ó³ø¦W·Q­n!§Ao­Ó­±­«¦³ÉN±o¤O¯À¿}ÂÂ¥]¸Ë?§Y«Y²É¿}o¬J¬Á¼þ¯È¤¤¶¡«Y¶Â¦â¦³­Ó¹B°Ê­û¡A¦Ó®a H K Âào¦è new packing...žMo§^µf lor~!ºG~~~....o§^ıo§^ı¤SµLo¥ª!!

·PÁ bro mythz ¬°§Ú¾ã³o­Ó¦L³¹
thank you so much!!

µo·s¸ÜÃD